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10周5天B超显示胎停(可能9周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请问医生我10周5天B超显示胎停(可能9周左右就坏了),现在做人流是不是要吃药流再清宫呢?那种减轻痛苦,伤害小的?

您好,人工流产是直接进行吸宫手术的,不是先服用药物流产的,你怀孕时间比较长了,考虑服用药物流产不能够完全流产,需要清宫的,所以,还是直接人流比较好的,还有其他疑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直接人流是什么呢?需要住院吗?谢谢!因为我从没做过比较怕。

就是人工流产的,不需要住院的,门诊手术后就可以回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