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吃饭咀嚼食物时感觉左上边有点磨的难受"以为是食物卡住了"用手摸才知道那是一颗新长出的智齿"长在大牙的最里边"歪着的"请问医生能有什么好的办法处理?现在说话都磨的疼"只有不说话"如果是拔掉的话"会影响我明年要宝宝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要拔了,否则影响其他的牙齿,不会影响要孩子的
那现在牙齿还有一半在肉里'能拔吗?什么时候拔最好?
要长出来才能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