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宝为何晚上常闹夜?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常常使劲涨脸通红,时不时大哭声,睡的不是很踏实,白天也睡的不香,晚上常常闹到凌晨2到3点睡,这是怎么回事呢?明天还要打预防疫苗会有影响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那是宝宝维生素d缺乏症状的。建议积极补充症状就会改善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在服用维生素AD软胶囊

还有加用钙的。

常常憋气涨脸通红这是正常吗?涨的会溢脸

溢奶

那是去药店买吗?什么牌子的呢?

碳酸钙,山东达因

谢谢

那常常憋气涨脸通红这是正常吗?涨的会溢奶

那还是宝宝交感神经兴奋所致的,会随着宝宝的长大正常的。

哦!还想请问下我宝宝出生时查出心房隔缺损3mm,可以正常接种疫苗吗?

出生时打过第一针,现在一个月了不知能否打疫苗?

可以的。

宝宝喝奶时也会憋气涨脸,感觉好难受的表情,是缺什么吗?

那是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所致的没事交感神经兴奋所致的,随着宝宝的长大症状会消失的。

哦!非常感谢!

如果需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家庭医生,我可以更好的为您服务的,更方便沟通的。更快捷的,您可以尝试的,是网站新增加的业务。

哭的时候脸色会发紫,与心脏病会有关吗?出生时查心房隔缺损3mm,要等三个月复查,会长好吗?好担心!像这种症状护理宝宝大人应注意些什么吗?

那是先心所致的。也许会长好的,要继续复查的。护理不要受凉和感冒的。如果需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家庭医生,我可以更好的为您服务的,更方便沟通的。更快捷的,您可以尝试的,是网站新增加的业务。

好的,网址多少?

睡觉呼吸鼻子感觉不通畅,又好像有痰,有些急促。之前医院开了感冒药但没吃,觉得太小了,就多喝开水,用艾叶洗澡。为何总放屁时尿布上就有尿印,吃完没多久就拉了,是黄黄但米粒样的,正常吗?

尿布上有屎印

正常的,是没有攒肚的。你打开网页看了没有。可以打开吗。

是的,正常的,是没有攒肚的。你打开网页看了没有。可以打开吗。

没有。有可以直接链接的吗

不知从哪打开网页,发个可以直接链接的

没找到

为什么今天我宝宝拉了5次,每次不是很多,软软的黄色,以前一天一次,我是混合喂奶,吃奶粉多。会不会着凉了,怎么突然一天拉这么多次,但屎不是很稀,像蛋花状

可以服用妈咪爱吗

但吃完就会拉

那是宝宝没有好的,还没有找到我的主页么,电话会更直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