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使劲涨脸通红,时不时大哭声,睡的不是很踏实,白天也睡的不香,晚上常常闹到凌晨2到3点睡,这是怎么回事呢?明天还要打预防疫苗会有影响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那是宝宝维生素d缺乏症状的。建议积极补充症状就会改善的。
在服用维生素AD软胶囊
还有加用钙的。
常常憋气涨脸通红这是正常吗?涨的会溢脸
溢奶
那是去药店买吗?什么牌子的呢?
碳酸钙,山东达因
谢谢
那常常憋气涨脸通红这是正常吗?涨的会溢奶
那还是宝宝交感神经兴奋所致的,会随着宝宝的长大正常的。
哦!还想请问下我宝宝出生时查出心房隔缺损3mm,可以正常接种疫苗吗?
出生时打过第一针,现在一个月了不知能否打疫苗?
可以的。
宝宝喝奶时也会憋气涨脸,感觉好难受的表情,是缺什么吗?
那是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所致的没事交感神经兴奋所致的,随着宝宝的长大症状会消失的。
哦!非常感谢!
如果需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家庭医生,我可以更好的为您服务的,更方便沟通的。更快捷的,您可以尝试的,是网站新增加的业务。
哭的时候脸色会发紫,与心脏病会有关吗?出生时查心房隔缺损3mm,要等三个月复查,会长好吗?好担心!像这种症状护理宝宝大人应注意些什么吗?
那是先心所致的。也许会长好的,要继续复查的。护理不要受凉和感冒的。如果需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家庭医生,我可以更好的为您服务的,更方便沟通的。更快捷的,您可以尝试的,是网站新增加的业务。
好的,网址多少?
睡觉呼吸鼻子感觉不通畅,又好像有痰,有些急促。之前医院开了感冒药但没吃,觉得太小了,就多喝开水,用艾叶洗澡。为何总放屁时尿布上就有尿印,吃完没多久就拉了,是黄黄但米粒样的,正常吗?
尿布上有屎印
正常的,是没有攒肚的。你打开网页看了没有。可以打开吗。
是的,正常的,是没有攒肚的。你打开网页看了没有。可以打开吗。
没有。有可以直接链接的吗
不知从哪打开网页,发个可以直接链接的
没找到
为什么今天我宝宝拉了5次,每次不是很多,软软的黄色,以前一天一次,我是混合喂奶,吃奶粉多。会不会着凉了,怎么突然一天拉这么多次,但屎不是很稀,像蛋花状
可以服用妈咪爱吗
但吃完就会拉
那是宝宝没有好的,还没有找到我的主页么,电话会更直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