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医生我这眼睛都2年多了有时眼角酸酸的有点痒还有红血丝,看到阳光或者哭都很难受,有时天气风大都会不舒服。问了医生说我这薄片太小不用做手术说大了在做,他给开了眼药水一直在用没有什么效果求医生帮帮忙谢谢。
从你的描述看,有眼睛的血丝,受到风,阳光的刺激不舒服,这种情况,要做个眼底检查,看有无结膜炎等问题,可以用点眼药水外用,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一直用的眼药水,但没什么作用。而且都2年多了,医生说是博片说还小不用做手术大了在做。,,,在去检查需要查点什么,饮食需要注意点什么?
做个眼底检查,饮食方面,少吃辛辣的食物
我把照片发给你看下
2个眼角内不有白肉色的东西仿佛要给黑眼求覆盖了一样
翼状胬肉,临时不用处理
好久了。
知道,不要担心
没事吗?一直不退啊。
这个腿不了,,长大了需要手术
现在不需要做吗?
是的
那我现在去检查下什么?吃药还是用眼药水?
早就告诉你,不需要处理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