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看了医生我这眼睛都2年多了有时眼角酸酸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最近看了医生我这眼睛都2年多了有时眼角酸酸的有点痒还有红血丝,看到阳光或者哭都很难受,有时天气风大都会不舒服。问了医生说我这薄片太小不用做手术说大了在做,他给开了眼药水一直在用没有什么效果求医生帮帮忙谢谢。

从你的描述看,有眼睛的血丝,受到风,阳光的刺激不舒服,这种情况,要做个眼底检查,看有无结膜炎等问题,可以用点眼药水外用,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一直用的眼药水,但没什么作用。而且都2年多了,医生说是博片说还小不用做手术大了在做。,,,在去检查需要查点什么,饮食需要注意点什么?

做个眼底检查,饮食方面,少吃辛辣的食物

我把照片发给你看下

2个眼角内不有白肉色的东西仿佛要给黑眼求覆盖了一样

翼状胬肉,临时不用处理

好久了。

知道,不要担心

没事吗?一直不退啊。

这个腿不了,,长大了需要手术

现在不需要做吗?

是的

那我现在去检查下什么?吃药还是用眼药水?

早就告诉你,不需要处理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