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2012年元月份开始,中性粒细胞低(0.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从2012年元月份开始,中性粒细胞低(0.05-0.97之间),淋巴细胞高(70-90之间)。感冒发烧4次,显示咽喉部有疱疹,所有病毒都查了,阴性。白细胞除了发烧时比较低,2.4,其余时候查血常规都正常。现在建议骨穿,想问下骨穿会对孩子有影响吗?孩子白血病的几率大吗?孩子牛奶,鸡蛋过敏,属过敏体质,会是这影响粒细胞吗?

您好,建议您可以吃点清开灵和双黄连口服液就是可以的,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些适当散步,以改善血液循环,有助于康复,饮食清淡,少吃脂肪,肉类及乳品,多吃新鲜蔬果,以减轻身体的压力,不要过于担心的,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好意思,我打错了,是从2013年开始,那你觉得骨穿还是要做是吗?主要是宝宝太小。很纠结

可以吃点清开灵

抗病毒的药。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