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牙龈外圈白色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47天宝宝的牙龈外圈是白色,这么早不可能长牙齿,看上去却有白白的牙印似的!类似大人的牙龈肿!口腔内壁也有黄白色的,但不是舌苔上的奶渣样,请问这正常吗?我们吃奶粉!最近爱伸舌头,爱吐唾沫,吃奶也是吃吃停停,不知道怎么回事?和这有关系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应该是线粒体堆积所致的,建议让医生直观看一下的。如果是不影响吃奶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这个严重吗?需要去医院吗?因为宝贝呆在乡下,天气很热、不敢往外带!

要去看医生的,,我看不见的。

恩!谢谢!还有宝宝有点腹泻,一天两三次,去化验是蛋花便,稀糊状,其它都好,以前大便是干的,最近这样有十来天了,吃了四天妈咪爱不见好转,前天就停吃了!现在便没之前稀但还是黄绿色,怎么办

眉毛处还有黄色奶痂物,好像是湿疹,需要用药吗

那是乳珈,用植物油擦洗就可以的。

不处理她可以吗

颗粒状大便是消化不良吗

是的,是奶瓣的

消化不良的腹泻不吃药可以吗

因为感觉拉的次数不多,

可能看不太清楚!

请帮忙看看,谢

看不清的,

硫酸庆大霉素颗粒是抗生素吗?宝宝这么小能吃吗?

是的,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