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天宝宝的牙龈外圈是白色,这么早不可能长牙齿,看上去却有白白的牙印似的!类似大人的牙龈肿!口腔内壁也有黄白色的,但不是舌苔上的奶渣样,请问这正常吗?我们吃奶粉!最近爱伸舌头,爱吐唾沫,吃奶也是吃吃停停,不知道怎么回事?和这有关系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应该是线粒体堆积所致的,建议让医生直观看一下的。如果是不影响吃奶的,
这个严重吗?需要去医院吗?因为宝贝呆在乡下,天气很热、不敢往外带!
要去看医生的,,我看不见的。
恩!谢谢!还有宝宝有点腹泻,一天两三次,去化验是蛋花便,稀糊状,其它都好,以前大便是干的,最近这样有十来天了,吃了四天妈咪爱不见好转,前天就停吃了!现在便没之前稀但还是黄绿色,怎么办
眉毛处还有黄色奶痂物,好像是湿疹,需要用药吗
那是乳珈,用植物油擦洗就可以的。
不处理她可以吗
颗粒状大便是消化不良吗
是的,是奶瓣的
消化不良的腹泻不吃药可以吗
因为感觉拉的次数不多,
可能看不太清楚!
请帮忙看看,谢
看不清的,
硫酸庆大霉素颗粒是抗生素吗?宝宝这么小能吃吗?
是的,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