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睡不好觉就头痛,头皮一跳一跳疼,手按住还能好点,吃什么药能缓解呢?毛病已经好久了,吃去痛片都不好使,以前吃正天丸好使,现在也没用了………哭了,我该怎么办?
你的症状,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可以通过按摩太阳穴缓解,平时可以吃谷维素调节。
现在疼的厉害,应该吃什么药能不疼呢?
可以服用芬必得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谢谢
不用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