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医生帮我好好看看卵泡这个问题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女28。我做优生优育检查包括染色体,各项全部合格,就是在查到卵泡的时候长到17*13的时候张力不够好了,医生就叫不用检查了,然后月经第二天就让我查血检查血六项,各项也都很好,在范围内,我想请问医生我这情况必须靠药物促排吗?第二个问题,这个情况可以食物补吗?麻烦医生了

你好,如果测到那么大就没有再测的话不确定就不能够正常的排卵的,建议再测一个月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正常卵泡不好我该怎么调里阿,不说作用多大,起码一点点作用的

因为我不想用促排药物调理

你好,可以去医院看看中医试试

看了中医了,他说我肝火旺,气血虚,我告诉过他卵泡不好,但是他说不需要知道这些

先把我这些调好就好了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你可以先用中药调理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