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低吃中药保胎,同时打黄体*。吃药后脸上长了好多痘痘,特别是下巴周围,甚至到脖子,多为红色。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因为应用了这个保胎药以后刺激造成了脸部有痘痘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因为是在怀孕期间,所以应该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脸部清洁,另外如果先兆流产的情况消失了,就可以停药的,停药以后,这个痘痘的情况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的。
恩,谢谢,在此期间可以每天晚上喝杯牛奶吗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