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药流后来了一次例假,复查去两个医院做B超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我药流后来了一次例假,复查去两个医院做B超,一个说干净了,无残留,一个说有,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残留结果去做了清宫,这样会有什么后果?还要和以前一样坐月子么

如果没有残留去清宫,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变薄;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好阴部卫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还会有别的影响么?也是跟二次人流是一样的么?我昨天查的内膜是0.3,子宫好像也偏小,才4.6*4.2*2.9

正常子宫内膜一般是0.5–1cm,你这话总情况是有点薄。

那就这样的情况还做了无痛清宫,危害大不大啊,听说只是把那个不到1厘米的残留吸出来了,不知道会对身体有多大的损害,好担心啊

一般没事的,不过对身体肯定是有伤害的。

哦,知道了,谢谢医生的回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