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午休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流口水。。。。怎么回事啊
每次午休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流口水,这是因为嘴巴张开的原因,很多人会这样的,是生理现象,不要紧张。
呼~~那就好~~
可是,老是流口水好丢人,,同学都笑,,有什么办法麽
喔。
医生你喔什么啊!!
汗死了
是正常的,如果要纠正,就不要趴在桌子上睡觉,躺着睡觉就可以的。
我们教室没床……
我闭着嘴睡觉会不会憋死???
不会的。
哦~~那就好!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