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午休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流口水。。。。怎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每次午休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流口水。。。。怎么回事啊

每次午休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流口水,这是因为嘴巴张开的原因,很多人会这样的,是生理现象,不要紧张。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呼~~那就好~~

可是,老是流口水好丢人,,同学都笑,,有什么办法麽

喔。

医生你喔什么啊!!

汗死了

是正常的,如果要纠正,就不要趴在桌子上睡觉,躺着睡觉就可以的。

我们教室没床……

我闭着嘴睡觉会不会憋死???

不会的。

哦~~那就好!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