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1。请问医生一岁半的小孩子一天拉俩次希希的屎。怎么回事昵。没有吃什么东西。就和平时一样的吃饭吃粥'肚子又不痛'怎么回事呢'
孩子的情况是不是着凉引起的,如果大便正常,稀一点也没事的,不用担心
这俩天都拉'拉都是稀的'
可以局部给孩子用姜汁外敷肚脐的地方
怎么样搞成汁呀'
可以大人嚼一下或者用东西压一下
好'谢谢了'
想问下'小孩子晚上吃宵夜没有问题吧'白天吃得少'晚上补点回来'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