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7天婴儿,黄疸厉害,开了药吃了,不但没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出生7天婴儿,黄疸厉害,开了药吃了,不但没降反而高了怎么办,黄疸指数16

你家宝宝这是生理性的黄疸的,无需治疗的,慢慢会自己消失的哦。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今天去复查黄疸,婴儿有点受凉,流鼻涕还打喷嚏

用点感冒药的

去查着说新生儿肺炎,不发烧怎么办?

住院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