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帆状胎盘上环
请问医生,我是刨宫产,上环疼吗?会流血吗?
邹毅
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请问医生,我是刨宫产,上环疼吗?会流血吗?
是剖腹产,上环有一点点的疼痛,会出血的,不用担心,不会很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小孩是刨宫产!男孩!第一天黄疸
(4次对话)
问
,我是刨宫产有35天刀口里面有
(2次对话)
问
我是刨宫产,六个多月了,最近外
(3次对话)
问
我是刨宫产,现在有半年了,现在
(3次对话)
问
请问如果头一胎是刨宫产,第二胎
(2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帆状胎盘上环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