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连续三天都是下午五点多发烧!我都有过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我儿子连续三天都是下午五点多发烧!我都有过吃药和放屁股的退烧药!怎么回事呢!医生!求救呀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感染的可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就诊,做血常规检查,并予积极的抗生素静脉点滴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什么感染?

吃药不行!一定要吊针吗?

你好,具体感染部位是不能明确的。

那是不是做血规检查就能检查出来了?

我以前也带我儿子做过血规检查!都没什么

你好,这只能检查出来是否有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