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颗粒没治疗过啊 不痛也不痒请问医生这是什么
出现多长时间了?最近休息好不好?有没有伴有眼屎?多不多,什么颜色的?还有其他的不适吗
几年咯吧,
没有眼屎
多白色的
没有其他的不适合
托百士滴眼液,迪友眼用凝胶,眼水一天四次,眼膏睡觉前涂一次,每天热敷两次,每次20到30分钟
是在眼睛的下面长了一些颗粒。要滴眼药水啊
是结膜面吗?
是眼睛下面长了一些白色的颗粒
皮肤的一侧还是眼内结膜的一侧?
这.样的
皮肤的一侧
照片上看不出来,是睑缘处吗
就是在眼睛的下面
眼圈下面
是皮肤疣,可以到皮肤科看看
这个可以治好吧严重不
不严重,就是影响美观
可以治好吧怎么治
先到皮肤科确诊再说
就是好像脂肪粒一样在眼角下面
嗯,先诊断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