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下面有点白色的东东
王新欣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结膜炎,屈光不正,屈光手术,斜视泪囊炎,干眼症,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白色的颗粒没治疗过啊 不痛也不痒请问医生这是什么

出现多长时间了?最近休息好不好?有没有伴有眼屎?多不多,什么颜色的?还有其他的不适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几年咯吧,

没有眼屎

多白色的

没有其他的不适合

托百士滴眼液,迪友眼用凝胶,眼水一天四次,眼膏睡觉前涂一次,每天热敷两次,每次20到30分钟

是在眼睛的下面长了一些颗粒。要滴眼药水啊

是结膜面吗?

是眼睛下面长了一些白色的颗粒

皮肤的一侧还是眼内结膜的一侧?

这.样的

皮肤的一侧

照片上看不出来,是睑缘处吗

就是在眼睛的下面

眼圈下面

是皮肤疣,可以到皮肤科看看

这个可以治好吧严重不

不严重,就是影响美观

可以治好吧怎么治

先到皮肤科确诊再说

就是好像脂肪粒一样在眼角下面

嗯,先诊断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