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胃肠炎和胃炎相同吗、、、、、、、、、
你好,你的在情况是不一样的,一个同时有肠道的问题的,你是什么情况的
我是胃炎、但我听说胃肠炎鲜榨果汁不能喝
是的
那胃炎能喝吗
不可以的
我自己鲜榨的果汁不能喝啊、为什么啊
有一些刺激的,而且甜的吃了胃会产气引起腹胀的
苹果汁也不可以吗
是的,少量喝可以的,但不可以每天喝
因为我不喜欢吃苹果、所以想榨汁喝
你好,就是告诉你的这些的,
什么意思没看懂
就是告诉你不可以一直喝的
鲜榨橙汁能喝吗
不可以的
为什么啊
那为什么橙子和苹果都能吃啊
就是上面告诉你的吃的多了会产气的,吃的时候是不多的,你喝的时候果汁是很多的知道吗,
哦、
少吃一些的,不可以多的,知道吗,
我炸的是纯汁、也没有多少啊
你好,纯的含量高的啊,
那能喝吗、我只炸一个
可以的,每次少吃一些看看有什么反应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