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间隔一周连服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有什么危害?
李学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各项计生服务,人流,引产等,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排卵障碍,习惯性流产,精子活力低下,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

时间2013.07.27~2013.8.1 在7.27无防护性生活后立即服了一粒紧急避孕药,忘记是什么成分的了,应该是左炔诺孕*,然后在7.31有一次体外射精,没有服药,第二天也就是8.1也是体外射精,担心怀孕就立即服了一粒左炔诺孕*分散片,事后网上查了一个月经周期内不能服两次紧急避孕药,我这样服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啊,这个月的月经最多会推迟多久呢?这样连服该怎么调理身体?现在很着急,担心对身体有影响,麻烦给详细点的说明和建议,谢谢!

一般一个月经周期只能口服一次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你以后注意就可以了。也不必太担心的。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就像来月经一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什么办法可以调理呢?我以前月经都是很规律的。。

哦,暂时不需要调理。先观察看看月经有没有变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