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3.07.27~2013.8.1 在7.27无防护性生活后立即服了一粒紧急避孕药,忘记是什么成分的了,应该是左炔诺孕*,然后在7.31有一次体外射精,没有服药,第二天也就是8.1也是体外射精,担心怀孕就立即服了一粒左炔诺孕*分散片,事后网上查了一个月经周期内不能服两次紧急避孕药,我这样服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啊,这个月的月经最多会推迟多久呢?这样连服该怎么调理身体?现在很着急,担心对身体有影响,麻烦给详细点的说明和建议,谢谢!
一般一个月经周期只能口服一次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你以后注意就可以了。也不必太担心的。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就像来月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