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时候耳朵经常很痒,还有水状样流出。连嘴巴右边里面靠近喉咙处也痒。很难受?请问是什么病?发病时间基本是晚上睡觉时(注:我现在怀孕)
你的问题,考虑是有中耳炎。我建议你用氯霉素眼药水,滴耳孔内治疗。同时吃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中耳炎好治吗?吃药可以好吗
中耳炎,用眼药水滴耳孔内消炎,口服消炎药,就能治愈,不是很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