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昨天去做妇科检查,滴虫-,霉菌+,白
杜丽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盆腔炎,妇女病,不孕不育,孕期保健,妇科常见病,产前产后护理,计划生育,婴幼儿的疾病护理。

标题:昨天去做妇科检查,滴虫-,霉菌+,白细胞+ 女21岁。昨天去做妇科检查,滴虫-,霉菌+,白细胞++,BV+,尿胆原3.3.其他为-号。比重1.025.ph值5.5,维生素c0.6这正常吗?阴道镜检查显示有轻微的宫颈糜烂。子宫彩超检查没有问题。医生让我挂水,我只买了双磋泰阴泡腾片和湿痒洗液,泡腾片用完后小腹微疼,过一会感觉冒气泡,今天早上发现白色药片水都流出来了,现在是有些偏黄的液体流出。我想问医生正确治疗方法是什么?是不是必须挂水?买什么药治混合性阴道炎,我用的泡腾片微疼一会,还能继续用吗? 另外一个问题是,我从小小腹就突出,其实体型偏瘦,突出的弧度摸起来硬硬的,不是肥肉。昨天检查结果显示我子宫位置前,内膜厚11mm(开完月经10天),这正常吗?子宫天生位置前好吗?需不需要治疗?

你这是I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应该挂水。你用洗液冲洗阴道阴道上制霉菌素片,宫颈糜烂上保妇康栓就可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子宫位置很前,好吗?要不要治疗?

不必治疗,子宫正常就3种位置:前位,后位,水平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