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难受了好长时间,该吃的药都吃了,就是恶心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胃难受了好长时间,该吃的药都吃了,就是恶心,吃什么药肚子好像也通不了,是不是该去医院做胃镜?肚子里感觉有很多东西,吃打肚子的药也不管用。该怎么办啊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胃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疏肝和胃丸来治疗下,不要吃辣的和凉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管用,医生

那就吃汤药治疗

用不用去大医院检查一下,我都难受了五六天了,一直不见好

可以去检查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