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难受了好长时间,该吃的药都吃了,就是恶心,吃什么药肚子好像也通不了,是不是该去医院做胃镜?肚子里感觉有很多东西,吃打肚子的药也不管用。该怎么办啊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胃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疏肝和胃丸来治疗下,不要吃辣的和凉的食物
不管用,医生
那就吃汤药治疗
用不用去大医院检查一下,我都难受了五六天了,一直不见好
可以去检查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