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和老公同房后下体出血,这怎么回事?我月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你好,我和老公同房后下体出血,这怎么回事?我月经已完了一个星期了,这严重吗?我上个月月经不调才去医院照B超说子宫没事,那我现在下体出血我老公算不算撞红?

你好这个情况偶尔一次同房出血不能说明问题的,可以服用消炎药预防感染,定期复查,经常同房出血多考虑是宫颈炎,宫颈糜烂出血,可以做阴道镜检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老公算不算撞红,有些老人说撞红不好,是吗

问题不大,积极抗炎,继续观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