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出血是暗红色,然后月经特别少!还有血块,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样的情况是血瘀型月经不调,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服活血调经片来调理。
我在喝中药
是服调理月经的药物吗?
不是啊!是管气血的'
哦,是调理气血的药物,证明还未调理好。
是吧!跟月经颜色有关系吗
有关系的。
噢!来月经喝中药血是那种颜色,对身体没伤害吧!
也属于排毒吧'
颜色深,表示有血瘀,应该注意生活调理
那我应该怎么样调理哪?
平时保持良好的情绪,多运动,多吃有活血的食物,必要时用药物来调理。
那我现在应该吃点什么药哪?我在喝中药!调气血的
给医生辩证后用药就行。
噢
而且皮肤不好,嘴角周围总有小刨泡
嗯,中药是可以加减用药的,给医生看后,要以加药或减药来治疗的
这个皮肤不好和起泡跟喝中药有关系么
与气血虚有关
噢我现在吃中药就是调理气血的,吃完浑身感觉有劲了!需要长时间吃下去巩固一下吗?
嗯,可以巩固一两个疗程。
为什么我的眼睛总感觉瑟瑟的,眼睛总爱肿眼泡呢!
考虑是肝火旺。
而且额头爱起豆,下巴也爱起豆,总有隐藏潜在的,怎么回事阿?
我前几天来月经,走了两天。昨天晚上跟我对象同房、早晨又来点血水那种颜色,怎么回事阿?
在吗?大夫!
我前几天来事。没了两天,又来了,怎么回事阿?
如果月经推迟,要检查看是不是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