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出血是暗红色,然后月经特别少!还有血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来月经出血是暗红色,然后月经特别少!还有血块,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样的情况是血瘀型月经不调,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服活血调经片来调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在喝中药

是服调理月经的药物吗?

不是啊!是管气血的'

哦,是调理气血的药物,证明还未调理好。

是吧!跟月经颜色有关系吗

有关系的。

噢!来月经喝中药血是那种颜色,对身体没伤害吧!

也属于排毒吧'

颜色深,表示有血瘀,应该注意生活调理

那我应该怎么样调理哪?

平时保持良好的情绪,多运动,多吃有活血的食物,必要时用药物来调理。

那我现在应该吃点什么药哪?我在喝中药!调气血的

给医生辩证后用药就行。

而且皮肤不好,嘴角周围总有小刨泡

嗯,中药是可以加减用药的,给医生看后,要以加药或减药来治疗的

这个皮肤不好和起泡跟喝中药有关系么

与气血虚有关

噢我现在吃中药就是调理气血的,吃完浑身感觉有劲了!需要长时间吃下去巩固一下吗?

嗯,可以巩固一两个疗程。

为什么我的眼睛总感觉瑟瑟的,眼睛总爱肿眼泡呢!

考虑是肝火旺。

而且额头爱起豆,下巴也爱起豆,总有隐藏潜在的,怎么回事阿?

我前几天来月经,走了两天。昨天晚上跟我对象同房、早晨又来点血水那种颜色,怎么回事阿?

在吗?大夫!

我前几天来事。没了两天,又来了,怎么回事阿?

如果月经推迟,要检查看是不是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