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腋下,用手摸下感觉长了一个胞,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腋下皮内,手摸感觉有个胞,用手按有轻微疼痛感,就象来月经时的乳腺疼!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考虑还是毛囊炎或者淋巴结炎。另外彩超检查是不是有副乳。需要确诊病因以后制定治疗方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