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皮内,手摸感觉有个胞,用手按有轻微疼痛感,就象来月经时的乳腺疼!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考虑还是毛囊炎或者淋巴结炎。另外彩超检查是不是有副乳。需要确诊病因以后制定治疗方法。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