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宝宝都是一天一遍大便是象大人样成形的。这两天是黄色糊状的。宝宝是不是拉肚子了?需要怎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建议观察看看的,偶尔有点糊状便也是正常的,如果是稀水便就要服药治疗的。
开始是水状前天下午打了点滴,昨天是糊状。会不会是因为换了牛栏三段奶粉不适应。三段是10个月以后吃的,我宝宝还不到10个月。
和换奶粉有关的。
宝宝尿少色黄是怎么回事?他不爱喝水,喝的少。辅食都很少吃,有什么可以改善食欲的?
服药健脾散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