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40天了,在医院检查出支气管肺炎住院两天打针,在医院特别吵宝宝哭得厉害又吐我要求出院,回到家现在又有点咳嗽打喷嚏鼻子就流鼻涕出来没,还有检查出钾偏高,宝宝感觉不怎么有精神了,怎么办?
您好,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多饮温开水,或者口服双黄连口服液也可以饮食要选择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