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你好,我上月是在6月25日来经,大概到7月3号结束,然后在7月6日和男朋友有亲热,但只是进出了一两下就没有继续,因没有使用安全套,我都有记录下来,但那程式说我正处于危险期,我一整个慌了,然后到今天7月31日月经还没有来,在7月头时我曾患上感冒吃了几天西葯,这会有影响吗?最近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感到有点压力,而且乳房按下时还会感到胀痛,下半身都好像有点酸和疲倦,我想问我这样是否怀孕的徵兆?我会怀孕的机会大吗?希望能得详尽解答
你好,你如果月经一直正常准时的话,你的排卵期是6–15号,你6号同房,有可能怀孕的,月经推迟7天是正常的,你因为这段时间身体不适,压力大也会影响月经的,你可以等几天看看,如果月经超过7天再到医院检查处理。
那乳房痛和下身疲倦是月經前還是懷孕先兆?
月经前及怀孕都有这种症状的。
我的經期常常都會有少許偏差,這會影響排卵期嗎
会的。
懷舊的徵兆通常會在懷孕後多久才會出現?
一般要6周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