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多囊激素检查促黄体跟促卵泡的比例大于3了'该怎么治疗呢?这次准备月经第三天再去查下激素可是这个月的体温都在36到36,3估计都没有排卵回来月经吗'要不要配点药先调月经
促黄体跟促卵泡的比例大于3说明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吃达英35治疗。开等到来月经时间,如果不来再吃药调理。
这样的激素水平吃达英要吃多长时间呢
应该吃一个周期复查一次,再决定是否还吃。
'我现在测的体温一直是36'2左右我自己怀疑估计都没有排卵上个月是11号来的月经'上个月是吃了克米促排的没成功'这个月要吃点吹经的药吗
还是在等等看呢
哦,还是在等等看吧,测试一下是否怀孕了。
医生您好'如果这样的激素水平怀孕的话能保的住吗
哦,怀孕后只要孕酮和HCG正常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