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多囊激素检查促黄体跟促卵泡的比例大于3
李学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各项计生服务,人流,引产等,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排卵障碍,习惯性流产,精子活力低下,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

您好我是多囊激素检查促黄体跟促卵泡的比例大于3了'该怎么治疗呢?这次准备月经第三天再去查下激素可是这个月的体温都在36到36,3估计都没有排卵回来月经吗'要不要配点药先调月经

促黄体跟促卵泡的比例大于3说明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吃达英35治疗。开等到来月经时间,如果不来再吃药调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样的激素水平吃达英要吃多长时间呢

应该吃一个周期复查一次,再决定是否还吃。

'我现在测的体温一直是36'2左右我自己怀疑估计都没有排卵上个月是11号来的月经'上个月是吃了克米促排的没成功'这个月要吃点吹经的药吗

还是在等等看呢

哦,还是在等等看吧,测试一下是否怀孕了。

医生您好'如果这样的激素水平怀孕的话能保的住吗

哦,怀孕后只要孕酮和HCG正常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