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月经初来至今,不规律。脸上开始雀斑逐渐增多,有便秘现像十多年。现有一孩子四周岁,问如何去斑?
您现在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与您便秘有关系的,您首先还是针对病因做调整的,一般还是可以采用食疗的,如绿豆粥、三仁粥、黄芪粥等。平时要多食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多饮水,最好每天早晨饮一杯淡盐水,刺激肠子蠕动而有利于排便,还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有中成药可以调理的吗?
可以的
用什么药呢?
这个还是需要您看中医,针对您的情况开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