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半月宝宝大便蛋花状,拉黄水。4个月之前一直母乳,半个月了奶粉,刚开始吃的是贝因美的一直没事,后来换美赞臣的了最近老是拉蛋花状的大便。还有黄水。去医院验大便没事,给开了点消化不良的药物。还有妈咪爱。吃了几天没管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跟奶粉有关系吗?
孩子这样的情况是属于消化不良腹泻,不要过分担心的。你可以给孩子用点小儿复方胰酶散和必奇一起服用,两种药物要间隔一个小时再用,坚持几天,应该会有改善的。要注意,孩子现在肠胃功能还比较弱,少吃点东西,多吃流食,多喝水,还要做好防寒,防止感冒加重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