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两周,能否骑车上班?需要注意什么不?尽量说具体些
你好,这个可以,一般问题不大的,但若是你体质比较虚弱的话,那还是需要引起注意的
那我骑车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戴帽子呀?
最好保护一下
我婆婆这人心眼小,而且又不怎么爱说话,我吧有时候看不惯或者在单位受委屈了就都在脸上表漏出了,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生气了,我还怎么办呢?
你的婆婆可能是比较敏感的,于这样的老年人相处,你需要包裹一下自己的不高兴沮丧的,因为被他们看到了,会联系到他们的身上,导致你们之间的关系不佳的
唉!但是我又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呀
愁死我了
自己的心里还是需要降低一下,其实你们之所以走到一起,都是为了你们都深爱的男人,一个丈夫,一个儿子,所以为了丈夫,就忍受一下吧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
我相信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