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月之前发现长的,至今没去看过,也没用过药物,到现在已近有了向脸颊方向扩展的趋势了,非常希望能去掉这些
长痘痘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可能性较大,也可以由上火引起,建议保持良好心态,饮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上火可以口服清热泻火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可是好像不管用啊
只是内分泌失调的话,也不应该长这么多的痘痘啊,还是那种发不出来的那种
伴有局部毛囊炎
你就不能一口气说完吗?至少把如何让它去掉说出来呀
建议找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调理,同时外用湿毒清软膏试试看。
谢谢啊
感谢咨询
拜拜
拜拜
拜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