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这个药以后为什么会出血呢。还没有来月经。出的血也不是很多。如果出血了还可以继续用药么?
你好.用了聚甲酚磺醛阴道栓有出血不是很多应考虑是炎症剥脫后出血.不要紧.还可以再使用.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