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了聚甲酚磺醛阴道栓怎么会出血么?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我用了这个药以后为什么会出血呢。还没有来月经。出的血也不是很多。如果出血了还可以继续用药么?

你好.用了聚甲酚磺醛阴道栓有出血不是很多应考虑是炎症剥脫后出血.不要紧.还可以再使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