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大概长的有1个多月了,也去看了医生,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标题:大概长的有1个多月了,也去看了医生,医生也 男19岁。大概长的有1个多月了,也去看了医生,医生也说不是青春痘也不是毛囊炎的,他说是身体里面有什么毒,还有就是和我毛孔里面的垃圾排不出去,我油性皮肤。于是就给我拿了vc和湿毒清胶囊和那个叫复方什么的药,我吃了有10多天了可是小疙瘩还是下不去。我一脸上都是的特别是白天太阳地下和晚上光反射下看的特别明显还很多。不知道我该咋办???

根据你的描述和你的图片你应该是青春痘并感染.建议你要检查血液常规.要用绿豆牛奶和少许蜂蜜做成面膜.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可是我让好几个医生看了都说不是青春痘是体内有什么毒

你按我说的做就是.

其实我脸上的红疙瘩前几天都好了可能这几天吃东西没有记嘴所以又长了。我担心的事小疙瘩,吃了10多天没见好转

你治疗再说.

怎么治疗?

可以吃点排毒养颜胶囊吗?

你完全没看我的方法.用绿豆牛奶和少许蜂蜜做成面膜

绿豆牛奶怎么做?

用豆浆机.

有点麻烦啊,不可以用药来治疗吗

你可以看看中医.

可不可以用点百多邦在吃点排毒养颜胶囊?

可以效果不知道.

我都让5个医生看了都说不是青春痘啊为啥你说是

你信就胺我说的治疗吧不信也由你.

我长嫩么大连张面膜都没贴过,你让我做面膜我做不好啊

你也可以用芦荟汁拍打面部.

完美芦荟胶可以不???

可以.

完美芦荟胶我以前用过感觉那东西效果不很好啊。

时间要足够.不是一用就好的.

那个排毒养颜胶囊效果好吗?

不知道.

你看清楚我脸上起的小疙瘩吗?就是像鸡皮疙瘩那样的,和皮肤一样的色也不疼也不痒,只要是在光反射下看的特别明显,很多

我看清楚了.不然怎么能说出治疗方案.

对了,脸上的小疙瘩还能挤出来白色的东西,不是浓

青春痘就能挤出来白色的东西.

可是我前几天买了一套肤克痘立清带洗面奶的,一套用完了一点反应都没有。我也感觉不像青春痘啊

随你吧.

不好意思啊,别生气,我也是被脸上的小疙瘩烦的要死啊,什么药都用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在问一下。我在脸上没起疙瘩的时候由于要干活,正好也天气很热,所以天天干活的时候出了很多汗,还有就是经常在太阳底下晒。这和我脸上的小疙瘩有没有关系?

应该没有.

可以用硫磺皂洗脸吗

不行.

如果到医院还要化验血吗?

建议你看看中医不需检查血的.

还在吗???

建议你看看中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