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出生9天,前天出院,这两天晚上总是哭,睡不好,还有吃奶时呼吸有点急促,请问医生这啥症状,我要怎样做。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没事的,是宝宝不习惯引起的,等宝宝习惯了就没事的。
感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