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b超,检查盆腔积液22mm,是不是很严重啊?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的月经有48天没来了,检查又没怀孕,子宫内膜才6mm,医生讲要我来月经以后再做治疗,如果再过一周还没来月经再做检查催经!
你好,盆腔积液是盆腔炎的现象,可以用药治疗,治疗期间不要着凉。
请问用什么药?那个医生还怕我以后怀孕,所以就没给我用药!医生你觉得我这么久没来月经了,检查有没有怀孕,难道后几天就会怀孕?根本不在排卵期啊?
如果月经不调,排卵期也会不准,会有怀孕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