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了好像上火了小便很黄,还有眼屎是上火了吧?可以喝菊花精吗?白开水他不喝。还有宝宝很爱放屁是什么原因?一放屁就有便便出来有点像水一样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2个月,建议服用金银花颗粒比较好的。宝宝排气是体内有气体所致的。
是不是肠胃不好
是消化不好的。
可以喝妈咪爱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