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胃里很不舒服,有些恶心。尤其是胃里空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最近胃里很不舒服,有些恶心。尤其是胃里空空的时候有些恶心,吃点东西就想上厕所,一个早上上三四次厕所,大便不稀,但是大便里能看见没消化的食物,拉的次数多了,痔疮就犯了,人很乏力,脸色没血色。怎么办呢?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应该是胃炎表现,另外伴有胃肠消化不好,最好去消化内科做个胃镜看一下,考虑药物治疗,另外有痔疮的话饮食疗法避免便秘很关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