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千日疮冷冻的泡,2星期都没好,之前我放过水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千日疮冷冻的泡,2星期都没好,之前我放过水没用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碘伏消毒,后涂抹黄药水,结痂就好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了谢谢,李医生

李医生在吗?我的那个泡今天下午突然里面冒血了,用黄药有影响吗?

不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