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疮冷冻的泡,2星期都没好,之前我放过水没用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碘伏消毒,后涂抹黄药水,结痂就好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了谢谢,李医生
李医生在吗?我的那个泡今天下午突然里面冒血了,用黄药有影响吗?
不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