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很多论谈都说孕妇使用手机上网释放的辐射量非常大,孕妇如果用手机上网,和使用电磁炉做饭,包括电吹风机,都会使胎儿神经系统发育畸形,从而得脑瘫和智力低下的胎儿。不知道医生从科学的角度怎么看,以前听说过辐射可以导致胎儿畸形,但是畸形做B超是可以查出来的,没听说辐射与脑瘫,和智力有关呀?专家们怎么看?
你好,辐射不止会有畸形,会影响多方面的可能,不过,生活中的电器辐射是小的,不致于引起脑瘫、智力障碍等疾病,医学上建议早孕时少用手机及电脑、电视等。适当的时间是可以的。
我早期用的少,是从第四个月开始使用的,因为那会业务比较多了,还经常用手机连接无线网,听说手机连接无线网时的辐射更大是吗?我每天用手机时间基本上是二到三个小时
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器官分化完成了,影响是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