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体温37度2,是杂回事,婴儿才16天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喷出来的应该奶水的,也会是溢奶的表现的。宝宝体温37,2度是正常的。
那要是溢奶的话该怎么办
喂奶后拍嗝,头高位就可以减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