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很痒,好像过敏了,但是搽了丹皮酚软膏和
韩俊医师
中医科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门诊部 擅长:医药学

脸上很痒,好像过敏了,但是搽了丹皮酚软膏和和吃了氯雷他定胶囊没什么效果,还是很痒,怎么办,

你好,你这种情况,首先不要用手抓,建议用冰冷敷,这样可以快速缓解症状。口服氯雷他定不是没效果,只是口服药发挥疗效需要一定的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