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7周了,昨晚一直腹痛,像来月经一样的疼,一阵阵的,疼痛没有加重,时间也不规律,是什么事,37+1那天去看,医生说还生不着,意思还挺靠上,这种是什么情况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子宫不规律性宫缩引起的,你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