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多天后不小心吃了30克左右的山楂,后来才知道孕妇不能吃山楂,请问需要到医院检查吗?
您好,怀孕期间少量吃山楂没有影响的,如果没有腹痛,阴道出血是没有影响的,你有不适症状吗?
请问吃了以后要多久才会出现肚子痛或出血呢?
如果食用后两天内没有症状,就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