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婆怀孕后期检查出疸安霉超高娃娃刚刚到3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我老婆怀孕后期检查出疸安霉超高娃娃刚刚到37周医生就建议我们取出来这刚刚出生五天刚刚出生的时候很白前天也是7月27号我发现脸有点黄从那天起就没有拉大便一直到、今天才拉大便发现脸更黄去医院检查是用仪器查的两个医院查的结果都不一样高的20点几低的19点几现在正在住院观察心里总是很担心、我想听听各位更权威一点的医生的建议万分感谢!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是宝宝黄疸指数高吧,19_20是挺高的,是要做蓝光照射的。否则有风险,容易发生核黄疸脑病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我们宝宝检查报告出来了、诊断结果是溶血引起的但是我老婆是A型血医生说是盖什么引起的?有这种说法吗?很担心会对娃娃以后有啥影响!求医生解答!谢谢

溶血所致也是蓝光照射的。积极治疗不会有后遗症的。

哦…那溶血型黄疸也是分很多种是吧?还有我们娃娃是没足月生的只有三十六周加五天是因为我们老婆检查出疸安霉超高影响了肝功能医生建议我们提早生的这些种种原因会不会导致婴儿发生溶血黄疸呢?

不会的。

很担心

面对事实,完全可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