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月发现脖子上长了几个小肉丁,不痛也不痒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请问这个需不需要去医院治疗,严不严重!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就是疣引起的,不痛不痒的话不用担心的,不是很严重的。
谢谢你的解答,现在可以放心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