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月份体检发现胆囊有两个小的息肉,请问这个怎么办?要手术?能吃药?吃什么药?会引发癌症吗?常在外应酬吃饭会引发胃息肉肠息肉吗?胃有时胃气多,肠大便每天一次,不稀不硬正常的。请医生指教。
你好,胆囊息肉的话肯定有胆囊炎的,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胃内一般不会出现息肉的,因为胃最内层是粘膜。可以积极药物治疗胆囊炎,如果感觉胆囊有疼痛的话最好考虑手术,不要喝酒
照过说息肉还小不用做手术,请问有什么药吃吗?
抗炎药物,例如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1周,另外使用3–4周的利胆片啊,不过息肉是不去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