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二个多月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着凉引起的有点发烧,建议你检测体温看看多少度,超过37.3就是发烧的
量过都是37 左右 一
那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