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间发烧38。5怎么办?不想去医院。可以吃什么中药吗?
你好,据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乳腺造成的据你的病情你可以服用萘普生治疗同时把奶水挤出来就会好的。
可是我这几天还拉肚子。。。还正赶上大姨妈
可以吃萘普生同时注意多喝水。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