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很长段时间了,就是睡醒了眼睛还是很累,视疲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很长段时间了,就是睡醒了眼睛还是很累,视疲劳,而且还有红血丝。 去医院也检查了,医生说是角膜炎,可是都有三个多月了,还是不见好转…怎么回事啊,眼睛很累,难受… 到底怎么治疗…

建议您可以使用地塞米松治疗的,再配合口服左氧氟沙星缓解症状的,对于您的情况还是会有帮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口服的,还是什么

可是我都很长时间了,眼睛还是很累,又有红血丝,怎么办啊,怎么好的那么慢啊…

我本来以为到医院看下就好了的,没想到到现在还没好

地塞米松是滴眼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