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段时间了,就是睡醒了眼睛还是很累,视疲劳,而且还有红血丝。 去医院也检查了,医生说是角膜炎,可是都有三个多月了,还是不见好转…怎么回事啊,眼睛很累,难受… 到底怎么治疗…
建议您可以使用地塞米松治疗的,再配合口服左氧氟沙星缓解症状的,对于您的情况还是会有帮助的。
是口服的,还是什么
可是我都很长时间了,眼睛还是很累,又有红血丝,怎么办啊,怎么好的那么慢啊…
我本来以为到医院看下就好了的,没想到到现在还没好
地塞米松是滴眼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